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红色服装时尚搭配 红白黑经典混搭

红色服装时尚搭配 红白黑经典混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5 15:5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新年到了,穿着方面也应该要喜庆,红色自然是首选,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搭配时髦呢,为大家推荐一系列的红色装扮搭配,让你的冬季过的充满色彩。

大红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配白色or黑色经典时尚

如此艳丽十足的大红色毛呢外套,宽松版型,收腰裁剪,上身藏肉显瘦,相信是不少胖mm首选外套款式,内搭黑色毛衣,下穿白色紧身裤和黑色球鞋,拎着黑色手袋,经典不败的色彩搭配,永远不过时。

大红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配白色or黑色经典时尚

大红色棉服外套,厚实款式,看着就暖和,收腰系带设计,再厚穿在身上也不显胖。内搭黑色打底衫,下穿黑色紧身裤,踩着豹纹平底鞋,搭配米白色单肩包,美丽动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时尚搭配 色彩搭配 白色紧身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