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时尚棉服搭配技巧 时髦更清新

时尚棉服搭配技巧 时髦更清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6 09:4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棉服的款式越做越时尚,不在是单调的保暖了,经过一系列的搭配更具有时尚感,帽子,打底裤,背包,各种单品搭配能让你更加的时尚、清新。

棉服搭配打底裤 寒流来袭也不怕

浅灰色棉服外套,内搭白色毛衣下穿黑色紧身裤和球鞋,搭配单肩包,混搭球鞋,实用大方的休闲装扮,冬季最流行搭配。气质出众,都是最最经典的颜色,还带着一点学院风的感觉,穿出校园女孩的文艺气质。

棉服搭配打底裤 寒流来袭也不怕

藏蓝色短款棉服外套,精致小巧的款式,适合矮个女生穿,绝对时髦好看,内搭长款毛衣,下穿黑色打底裤和高跟短靴,上宽下窄显瘦无敌。时尚搭配好的衣服,在轻松与个性中用时尚演绎浪漫的时尚风情。

棉服搭配打底裤 寒流来袭也不怕

浅粉色短款棉服外套内搭深粉色毛衣,混搭黑色短裤和裤袜,穿上高帮帆布鞋,如此休闲利落的装扮,韩国女生最爱的风格,冬季最流行的层次感搭配。

棉服搭配打底裤 寒流来袭也不怕

星星图案装饰的长款棉服外套,今年超流行星星元素,穿在身上俏皮活泼,内搭红色毛衣,搭配黑色裤袜和短靴,背着单肩包,更加时髦。温暖清新,舒适休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高帮鞋 帆布鞋 时尚搭配 搭配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