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风衣 > 奥丽嘉朵冬季风衣外套 凸显女人妩媚

奥丽嘉朵冬季风衣外套 凸显女人妩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6 12:0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OBBLIGATO奥丽嘉朵推出了新款风衣外套,至今风靡全球,一直引领时尚,如今添加了不少的新元素,不一样的材质更显青春、时尚,凸显女人的性感和妩媚。

在今季,OBBLIGATO奥丽嘉朵新推的绿色风衣,“X”型的经典款新设计让人动心不已,光滑质感的材质同样有可圈可点的亮眼之处。腰间的蝴蝶元素,让穿上衣的新贵名媛在帅气洒脱之中透露着一丝女性的柔情。这款中长款的风衣犹如一个七彩的万花筒,让人充满期待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是女性的性感和妩媚?还是女性的干练与个性?

那醉人的绿,把新贵的纯净与优雅迷人的品质从沉睡中唤醒!我们的心随着这动人的绿荡漾,在春的怀抱中安静地睡着,等候Prince Phillip的倾城一吻,绽放出最美艳的花朵!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