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驼色大衣时髦而高贵 白领女性必备

驼色大衣时髦而高贵 白领女性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6 14:1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驼色是一种非常低调的颜色,一种含蓄的都市感,时髦而高贵,驼色和黑白灰一样,是永恒经典的颜色,高贵优雅,在经过精心的搭配,让你个人气场瞬间爆棚,25岁以上的美女可必须拥有一件哦。

如何将基本单品和有一些戏剧化色彩的服装相搭配,一件驼色斗篷即可显得气场全开,而内搭的白衬衫牛仔裤则是休闲范儿的最基本单品,但是混搭在一起却很和谐,是因为每件都是剪裁利落,配色纯粹的单品,相互交织才不会显得凌乱。

全身演绎驼色单品只要搭配得当,不仅不会被淹没,反倒能够突显出小细节的用心。豹纹单品很多人会认为太过野性贵气,不过修身的豹纹半裙也适宜通勤穿着,棒针毛衣的宽松和半裙的线条对比,再加上浅口高跟鞋的搭配,更显挺拔身姿,金属腰链的装饰也是时髦人爱用的点睛单品。

不断地看到秀场外的潮人演绎驼色大衣,她们抱持着就算撞衫也得穿的劲头的原因是无论身材是否完美,一件合衬的大衣都是好伙伴,卫衣、牛仔裤和豹纹高跟鞋只为衬出这件驼色大衣的高级感,毋须太过修身的款式,过膝宽松款就足够。

在寒冷的天气里,不需要那么卖力的裸露,以大衣长裤的造型仍旧能够显示出驼色的百搭能力,白色系单品和驼色大衣相称,驼色的稳重和白色的纯净都没有削减半分,拼色手包更是二者完美融合的代表。

怀着孕的Duma身着LV新款套装,展现出驼色和亮蓝色的配合仍然很有新意。挺括的皮质半裙和印花蓝色外套,经典中的休闲味道就像Duma的微笑一样,让人不会觉得驼色是死板的色调,与各种色彩搭配都各具特色。

怎能不将驼色和黑色单品搭配在一起呢,在这个冬日特别要把麂皮元素和流苏细节加入到这样的配色装扮中,长款围巾和过膝长靴是最保险的单品,配腰带的驼色长大衣的包裹让人暖意浓浓,斜挎驼色皮革单肩包让造型不会太过膨胀,斜切的线条让整体有了层次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牛仔 粉红 单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