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五款棉服清新减龄搭配攻略

五款棉服清新减龄搭配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8 16:3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为大家推荐几款非常甜美的棉服外套,清新的棉服穿上让你立马减龄哦,冬季保暖棉衣自然不能少,有了清新的棉服,当然还得有美丽的搭配啦,一起来学习下。

荷绿色棉服外套,中长款裁剪百搭时髦,颜色清新甜美,穿在身上尽显活泼俏皮的少女气息,内搭条纹针织衫,下穿白色紧身裤和厚底鞋,拿着黑色手袋,更加可爱温柔

色毛绒装饰的黑色羽绒服,短款裁剪百搭好看,黑白配色永远不过时。内搭横条纹打底衫,下穿格子短裤,混搭裤袜和厚底短靴,层次感搭配冬季最流行

款撞色棉衣外套,颜色清亮有型,休闲百搭的款式,大方时髦,内搭白色打底衫,下穿破洞牛仔裤白色帆布鞋,戴上毛线帽,透着小清新味道。

花装饰的短款棉服外套,精致小巧的款式,美丽动人,内搭粉色毛衣,下穿黑色短裙,搭配裤袜和厚底鞋,魅力四射的装束,大秀长腿。打造出低调温婉的闪亮感,随意间流露的是自信从容的穿衣态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