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推荐三款呢子大衣 休闲搭配时尚感十足

推荐三款呢子大衣 休闲搭配时尚感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9 14:0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大衣是这几年冬季的主流产品,人手必备一件的保暖、时尚单品,呢子大衣搭配的可以非常的有型,只要稍加搭配就能时尚感十足,一起来了解下吧。

冬季衣橱里必备的呢子大衣,颜色当然是各种各样的,不过鉴于新年伊始,选择一款大红色,会不会更加应景喜庆呢,尤其是本命年的姑娘们,大红色会开运哦。大红色最经典不败的搭配,就是与黑白服装一起穿,选择黑色毛衣,搭配白色紧身裤和黑色nb运动鞋,绝对是街头最养眼look。

知道冬季最流行什么颜色,而且备受潮流的喜欢吗?当之无愧的就是驼色,最经典百搭的色系,自然要入手一件这样的大衣,精致的扣子装饰,不同色彩装饰的领口,在细节上取胜。内搭卡通图案白色打底衫,搭配牛仔裤,一双运动鞋搞定时尚造型

不得不说,今年超流行粉色呢子大衣,告别了以往俗不可耐的娇嫩粉色,流行这种冰淇淋粉色系,有种想要让咬一口的冲动,所以如此养眼的色彩大衣,怎可不败一件。还是今年流行的长款,搭配高领毛衣,选择小脚牛仔裤,将棉袜穿在外面,搭配黑色球鞋,也是一种潮流混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