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棉服韩式穿搭方法分享 甜美可爱动人

棉服韩式穿搭方法分享 甜美可爱动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9 14:0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韩剧女主角的打扮都是那么的惹人喜爱,让人纷纷模仿她的穿搭方法,韩式穿搭非常的淑女、气质,甜美,韩式棉服穿搭技巧分享给大家。

韩版棉服的设计其实大同小异,基本都是休闲连帽款式,腰间抽绳设计,既穿出了休闲帅气的味道,也不会显得臃肿,然后细节处加一点毛边装饰,更有冬日的感觉。

米色棉服军装风款式,显得特别帅气潇洒,连帽设计,加上时髦的毛领装饰,看着就暖暖的,搭配深色毛衣和黑色紧身裤,时髦休闲范。这样的搭配可以很好的搭配出韩范儿气质,非常迷人而独具时尚潮流的魅力哦。

粉色棉服甜美清新,穿出小女生的娇俏与可爱,宽松版型,连帽设计,简约而经典,搭配白色字母卫衣和深色紧身裤,一秒变身韩剧女主角。

军绿色棉服是经典中的经典,似乎完全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很好的捕获他人的眼光,瞬间提升自己的回头率。几乎每个韩剧女主都有一款时尚有范的军绿棉服,你自然也值得拥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女生 墨绿色 军绿色 紧身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