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棉服搭配紧身裤 女汉子立马变身软妹子

棉服搭配紧身裤 女汉子立马变身软妹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9 14:1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宽松的棉服下半身搭配紧身牛仔裤和打底裤是最好的搭配,宽松的棉服不仅不会显得臃肿,会让你有种小鸟依人的感觉,非常的娇小可人,在穿搭贴身底裤,女汉子立马变身软妹子。

粉色棉衣中长款式,版型十分宽大,不过今年就流行这种风格,穿出冬日的慵懒味道,搭配条纹毛衣和白色紧身裤,清新又甜美。如此浪漫清新,很有时尚感。

军绿色棉衣是经典的单品,韩国女孩们几乎人手一件,喜欢韩式休闲风的话自然不容错过,搭配毛衣、衬衫,再加经典牛仔裤,简单大方,有点文艺范。

黑色棉衣版型宽松,仿佛偷穿了男朋友的外套一样,透着别样的风情,显得更加帅气,配高领毛衣和紧身牛仔裤,让人眼前一亮,彰显青春活力。温柔可爱,女汉子立马变身软妹子。

浅灰色棉衣时尚洋气,百搭实用,款式经典,颜色大气,搭配浅蓝色中长毛衣,颜色清新怡人,看着舒服极了,中长款式的毛衣可以当连衣裙穿,配白色紧身裤和白色休闲鞋,小清新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景甜 紧身牛仔裤 白色紧身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