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时下最新的棉服搭配攻略 让你潮范十足

时下最新的棉服搭配攻略 让你潮范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7 15:1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别嫌棉服臃肿显胖,那只是你不会搭配而已,为大家推荐几款时下最新的棉服搭配攻略,让你潮范十足,爱上棉衣,一起来了解下吧。

今年流行新款棉衣搭配图片 冬季棉服穿搭方案

这款棉衣,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颜色装饰,单一色彩往往能让人感到平静,因为纯粹。带帽设计丰富服装元素,金属暗扣高端有质感,延伸至颈部贴心实用,袖口螺纹边拼接贴合手腕,可收下摆防寒保暖,菱格间棉防止滑动。

今年流行新款棉衣搭配图片 冬季棉服穿搭方案

都到冬天了,还不保暖,要等到什么时候?军绿印花中长大衣,时尚有潮流感,加厚设计保暖防寒,连帽羊羔毛温暖可爱,防风领口简约帅气,优质金属拉链顺滑耐用,印花里布漂亮实用。

今年流行新款棉衣搭配图片 冬季棉服穿搭方案

撞色拼接是创意性的组合,为当代时装寻找新鲜生命力,领口可拆卸式蝴蝶结雅致漂亮,腰间整齐压排褶清晰分明,修身显瘦,精致钉珠带来高贵温婉的气度,银色金属拉链品质佳、有质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潮流 蝴蝶结 潮流包 日本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