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毛呢大衣简约时尚 怎么穿搭都好看

毛呢大衣简约时尚 怎么穿搭都好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9 14:4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毛呢大衣简约、时尚、修身,不同的颜色、款式搭配会给人不同的感觉,灰色和黑白色是非常经典的颜色,怎么穿搭都好看,气场十足,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灰色和黑白色一样是很安全的颜色,沉稳的灰色给人一种简约大气的感觉,几乎不会穿出错,当灰色遇上优雅的毛呢大衣,就会释放出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气质十分出众

灰色可以分为浅灰色和深灰色,浅灰色外套更加柔和,深灰色则显得比较中性。这款浅灰色外套是优雅的风衣款式,中长设计轻松就穿出了气场,内搭红色毛衣和黑色牛仔裤,帅气有型。

灰色比较多变,不像黑色和白色那么单一,深浅之间可以有多种变化,让人捉摸不透。这款灰色大衣是立领设计,比一般的翻领款式显得更加清爽,配一件白色高领毛衣,清新文静,宽松的版型设计显得时髦又帅气。

这款灰色大衣偏向于深灰色,增添成熟迷人的味道,立领设计更加挡风保暖,腰带随意一系就系出了小蛮腰,搭配经典的链条包显得优雅知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深灰色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