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毛衣 > 白色毛衣+紧身裤+棉靴 冬季经典保暖搭配

白色毛衣+紧身裤+棉靴 冬季经典保暖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2 10:3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白色毛衣+长裤or短裤在合适不过了,宽松的白色的毛衣,尽显慵懒、甜美气质,白色毛衣+紧身裤+棉靴穿搭冬季在合适不过了,当然还需要一款时髦的呢大衣啊。

白色毛衣+长裤or短裤 百搭个性单品穿出时髦

这款白色毛衣简约宽松的版型,颜色看着舒服,穿起来也特别舒适,领口采用钩花处理,精致而唯美,增添浪漫气息,这款毛衣的款式宽松,带着几分慵懒的味道,也很适合家居时穿着哦。这款在搭配上,只需要一款简单的牛仔裤就可以哦。

白色毛衣+长裤or短裤 百搭个性单品穿出时髦

这款白色毛衣采用拼接式设计,衣身是毛衣材质,经典的麻花编织图案,袖子是精致的雪纺设计,增添柔美淑女范,这款衣衣的领型设计也是亮点之一哦,娃娃领的设计是减龄的好元素呢。这款内搭实用,单穿更加好看,选择一款黑色的高腰短裤,让苗条的身材凸显出来吧!

白色毛衣+长裤or短裤 百搭个性单品穿出时髦

是一款很可爱的白色毛衣哦,胸前的卡通麋鹿图案,可爱萌趣,瞬间就带来了减龄的效果,使女孩显得更加活泼灵动,宽松的款式上合计,不会有拘束感,还带着几分休闲的味道,这款在搭配上可以选择配白色紧身裤,看起来清纯又青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