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2015复古风来袭 皮质外套干练有型

2015复古风来袭 皮质外套干练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2 14:2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每个女人的衣橱一定要一套非常质感的衣服,要知道近年来越来越流行复古风,在奢侈的品牌都是会有复古的想法,皮衣的当年可是摇滚整个季节,2015年春季就这么穿吧。

在衣橱的深处,总会有几件不那么前卫抢眼却始终舍不得遗弃的经典款,风衣、夹克、

在衣橱的深处,总会有几件不那么前卫抢眼却始终舍不得遗弃的经典款,风衣、夹克、毛衣又或是小西装。你就算知道今年它不怎么流行,却也会相信总有那么一天,它们又会站上风潮之巅。

所以你藏好它们,等待下一次的绽放。

下一次也许是下一季,当潮流指针指向上世纪70年代,你知道皮夹克会摇滚整个季节。

下一次也许是下一年,当时尚舞台属于复古女郎,你知道廓形大衣又将卷土重来。

可是,你不觉得吗,这样的等待多么无趣,也多么无奈。

经典款就如你臆想中的爱情,单纯的等待并不一定能收获内心的狂喜。

现代派的爱情需要适时主动,时装里的经典款同样需要你的主观能动力,去颠覆固有印象,去适应全新潮流,去翻新当季造型。

2015开春,我们把衣橱里的经典款叫醒,用敢玩敢穿的态度去配搭出全新一季的时髦模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经典款 复古风 复古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