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牛仔裤 > 奥利维亚-巴勒莫等明星示范牛仔时尚穿搭

奥利维亚-巴勒莫等明星示范牛仔时尚穿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4 12:4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牛仔裤的版型多种多样,除了紧身牛仔裤之外,还有比较宽松,嘻哈的牛仔风格,想知道最流行哪些牛仔裤款式、和如何穿搭技巧,一起来了解下吧。

冬季破洞牛仔裤魅力时尚搭配 欧美女星示范率性利落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身穿破洞牛仔现身,纯白色的T恤与牛仔简直是最佳拍档,而披在肩上的黑色印花夹克,在保暖的同时又为整体造型增添了许多看点。当然,如果你想照搬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整身造型,最好还是把脚上的聊些换成一双皮靴,这样会温暖许多。

冬季破洞牛仔裤魅力时尚搭配 欧美女星示范率性利落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ambrosio)

身穿白色破洞牛仔,搭配黑色针织衫现身活动。黑白搭配永远是经典搭配,金色腕表提升了整体气场。裸色高跟鞋增添了一丝女性的柔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整体造型 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