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毛衣 > 适合圆脸美美V领毛衣外套推荐 显脸瘦哦

适合圆脸美美V领毛衣外套推荐 显脸瘦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6 15:4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人挑衣服,其实衣服也挑人,要懂的遮掩住自己身材的不足,比如说脸胖的你适合穿V领毛衣外套,这样才显的你的脸更瘦哦,为大家推荐几款V领毛衣外套。

圆脸适合穿什么毛衣?冬季V领毛衣外套显瘦时髦

青色的衣襟青涩的你,青色的年华记载着你我青涩的记忆。镂空的设计好像那断断续续却渐渐模糊不清的记忆,麻花的编织犹如当初你我的默契甜蜜,我拉着你的手问你:“亲爱的,冷吗?”傻傻的你只会呆呆的笑笑:“不冷”。握着你的手伸进衣襟的口袋,暖暖的你,暖暖的爱,暖暖的我们。

圆脸适合穿什么毛衣?冬季V领毛衣外套显瘦时髦

浅柔和的粉色给人一种温暖舒适的感觉,直插口袋随意大方,针织螺纹袖口简单但又不失应有的成熟气质,整套衣服点睛之笔即是V字领口,使原有简单低调的风格拥有了一分时尚的英伦气息,配上今秋的时尚格子衬衫,将英伦风带入周围每个人的视线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衣服 拼接 棉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