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毛衣 > 五款亮色系毛衣推荐 感受春季勃勃生机

五款亮色系毛衣推荐 感受春季勃勃生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9 15:0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御寒毛衣怎么能少,为大家推挤几款颜色亮丽的毛衣款式,让你提前感受春天的气息,毛衣冬季、春季、秋季都可以穿搭,这几款毛衣让你冬季俏皮可爱。

嵌花针织毛衣的“春天”

在秋冬天里看到这样一身充满了绚丽色彩又不觉突兀的造型实在是让人想念春天的阳光和煦。尽管整个造型层次很多,但是黄橙色调的把控以及单品的搭配使它得以和谐共生。如彩虹一般的横条纹不规则针织毛衣很有手工的感觉,搭配黄色串珠的墨绿色流苏半裙,色彩上呼应,材质上碰撞,显得尤为精妙。而毛绒绒的小款拎包和浅橙色的搭扣高跟鞋的搭配就是在告诉你在秋冬天穿毛衣、穿暖色调的好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