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韩版休闲棉服时尚搭配 同款不同色搭配攻略

韩版休闲棉服时尚搭配 同款不同色搭配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30 10:2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韩版棉服休闲、简单、时尚,重点是怎么搭配都非常的好看,为大家推荐四款韩版棉服的搭配技巧,同款不同色的棉服系列,穿搭出不一样的feel。

韩版棉服休闲有范 冬日搭配更出彩

浅紫色棉服连帽设计,白色毛边装饰,显得清新唯美,这种淡淡的紫色带来浪漫梦幻的感觉,口袋是立体设计,显得个性独特,配白色毛衣和紧身牛仔裤、黑色长筒靴,清纯又甜美。

韩版棉服休闲有范 冬日搭配更出彩

经典的黑色棉服,宽松设计,看着很厚实,带来中性风的帅气感,经典的连帽款式,休闲有范,配白色毛衣,上面用黑色线条装饰,简洁干练,很个性的设计,下面配黑色紧身裤和黑色短靴,显得十分高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搭配 搭配技巧 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