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杨幂示范呢大衣穿搭技巧

杨幂示范呢大衣穿搭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2 11:3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呢子大衣是女生们冬季绝不会错过的保暖大衣,除了呢子大衣的选择,一些时尚搭配单品可不能少哦,来看看辣妈杨幂是如何穿搭呢子大衣。

杨幂最近曝光的一组街拍中,身穿她最爱的灰色系大衣,采用经典优雅的小格子元素,穿出复古的感觉,配深色毛衣和紧身牛仔裤,脚踩黑色短靴,简约又时髦。大衣时尚成熟,很显气质的颜色,气质十分出众,更添迷人风采。

杨幂出街的单品往往是经典的基本款,百搭实用,但是她很会利用配饰来提升时髦感,比如包包,围巾、手套等,这里就利用黑色皮手套来增添气场和时尚,优雅风与休闲风的完美结合,好看又好借鉴的穿搭。好感度立即提升,展现出你独特的品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搭配 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