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系带大衣优雅成熟 欧美达人都爱它

系带大衣优雅成熟 欧美达人都爱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2 11:4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系带大衣可以优雅、可以性感,系上腰带,凸显你的轻盈身姿,冬季这样的大衣你的衣柜里面可不能少哦,系带大衣可是不少欧美明星的大爱。

黑色大衣经典必备,这款大衣的特别之处在于,采用了皮质的的腰带设计,增添个性魅力,脚上的靴子显得很帅气。这样的搭配可以很好地展现出个人的魅力,在转瞬之间就秀出了不一样的自己。

经典的格子大衣,颜色沉稳大衣,穿出成熟优雅的魅力,系带款式更加锦上添花,配黑色紧身裤和黑色短靴,如此搭配不管是在颜色上还是在款式上都是相当的不错的,相信你的眼光也是不错的。手提墨绿色包包,大气复古,简约有范儿。

慵懒or贵气,乖巧or优雅,系带大衣满足你一切幻想!面对繁忙的生活节奏,我们更需要注意自己的服装搭配,穿出好看的造型出来,提升自己的魅力。系出水蛇腰的同时又防风保暖,怪不得欧美女明星冬季出街如此偏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搭配网 欧美明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