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呢大衣气场足 气质优雅淑女

呢大衣气场足 气质优雅淑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4 15:0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在冬季大衣相比呢子大衣更受欢迎,非常的优雅、时尚、让人气场十足,相信你的衣柜一定有不少件呢子大衣吧。想要穿出明星范,就来学习下穿搭方法把。

朴信惠身穿经典百搭的黑色大衣,舒适显瘦的直筒版型,彰显知性干练的气质,配白色上衣和黑色紧身皮裤,不失时髦感,手包宝蓝色包包,成为全身的亮点。是不是很有韩剧中的穿搭风格呢?优雅又靓丽。淡雅清新,衬托女人温柔端庄的一面。

这款灰色的斜格纹大衣十分优雅复古,款式简洁干练,穿出迷人气质的同时也很好地修饰了身材,搭配黑色高领毛

白色大衣清新唯美,总是给人韩剧般梦幻浪漫的感觉,今年流行的廓形设计,穿出更加时尚的味道,配驼色毛衣和白色衬衫,尽显温婉端庄,下面配牛仔裤和小皮鞋,增添干练魅力。真是明媚极了,似乎一下子就把人的心情给穿亮了,搭配经典的条纹衫清新文艺风,很显腿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