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推荐三款不同风格的长款外套 总有一款适合你

推荐三款不同风格的长款外套 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6 15:0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为大家推荐三款不同风格的长款外套,每款都具有自己的风格,有修身、有休闲、有甜美,总有一款适合你哦,来了解一下吧。

这款米色小西装颜色淡雅柔美,使女孩看起来有种端庄温柔之美,精致的立领设计,领口和袖口采用藏蓝色装饰,显得更加个性时尚,金属纽扣也很别致,搭配优雅的格子连衣裙,精致复古,时尚又女人味。真是美出新高度了,绝对的女神范儿。

大红色呢子大衣,今年最流行落肩袖大衣款式,穿在身上帅气洒脱,相信不少女生都喜欢。内搭黑色连衣裙,搭配过膝长靴子,尽显淑女气质。精致的面料,穿在身上格外温暖温婉。带点温柔的气息,尽显千金名媛范儿。配上风情卷发,真是很迷人。

这款驼色呢子大衣款式十分时尚,及踝的长度显得特别有气场,经典优雅的驼色加上时尚有范的设计,自然独具魅力,搭配白色毛衣和黑色紧身裤,脚踩高跟鞋,举手投足间都散发迷人气息。搭配灿烂笑颜,瞬间提升自己的回头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黑色连衣裙 格子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