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推荐三款时下最受欢迎的宽松外套 舒服遮肉

推荐三款时下最受欢迎的宽松外套 舒服遮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6 15:2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对于胖美眉而言,冬季是最舒服的,宽松的外套可以遮住腰间的肥肉,就算是长肉也不会担心被人发现,为大家推荐几款时下最受欢迎的宽松外套,舒服遮肉。

酒红色大衣经典复古,时髦的廓形设计,将时尚与经典结合起来,显得优雅迷人,配灰色卡通图案的上衣,增添童趣感,下面配深色紧身裤,简约显瘦,干练帅气。

这款翻领外套,黑色的麂皮材质加白色的羊羔毛装饰,展现女孩的个性品位,显得时髦又帅气,宽松版型设计,穿出中性风的味道,搭配紧身裤和短靴,衬托出腿部线条。

马上就到穿暖花开的时候了,毛衣开衫又将成为搭配的主角,想显瘦的话就选择这种宽松设计的开衫外套吧,穿起来还更显时髦感,配黑色紧身皮裤,帅酷有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紧身裤 开衫外套 紧身裤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