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学院风修身短款牛仔上衣时尚不褪色的牛仔文化

学院风修身短款牛仔上衣时尚不褪色的牛仔文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13 15:35编辑:momo
分享:

牛仔最初用于西部放牧族的衣着,因为牛仔耐磨不掉色。之后牛仔就成为了一种时尚,牛仔真的不会过时!伴随着种种新潮的设计,各种风格遍地开花,多样牛仔新品带领我们提前感受今春牛仔的勃勃生机。

经典牛仔引领春季蓝色风潮

 

修身针织袖拼接牛仔外套

 

01 牛仔与针织拼接,温暖中带着帅气,实现刚柔并济的层次妙搭,A版、针织连帽、侧边开叉、后背腰袢、双排扣等细节满足个性化的时尚需求,轻松舒适间穿出好身材,潮流撞色让牛仔外套更添青春气息。

 

复古水洗磨白牛仔短外套

 

02 时髦大翻领出场气质非凡,前短后长不规则下摆增添飘然风度。两种穿法,束上腰带则显示完美曲线;敞开穿,搭配简约白衬衫格子裙,复古时尚随着帅气牛仔一触即发,抢眼耐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裤 学院 甜美 田园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