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裤子 > 铜扣哈伦牛仔裤英伦中性帅气女裤

铜扣哈伦牛仔裤英伦中性帅气女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14 14:03编辑:momo
分享:

英伦风格也不是全部格子的,其实宽松哈伦裤也是不错的。帅气的英伦裤子搭配舒适上衣让女性的风格完全不一样~一下来试试吧!

哈伦微松小舒爽

松紧腰渐变牛仔裤

01 肚子上的肉肉们是否迎风渐涨多半是个严峻的问题。囤积了一个冬天的脂肪大概只有松紧腰才能包容并修饰得漂亮。如果腿依旧很瘦当然很好,无论如何,渐变色的牛仔知道你想变成什么样。

中腰哈伦牛仔裤

02 文艺大多数时候都是和小清新彼此联系的,几乎就是穿衣打扮界的又一朵并蒂花。深色看上去和文艺没多大关系,可文艺起来也不遑多让。中腰款式配合短款外套能营造高腰范儿,卷边露出脚踝也很棒。

铜扣哈伦牛仔裤

03 萌物控们每天都能遇见心宜小物,于是总在燃与激燃之间徘徊。说着自带耳朵的人生,可萌啦~从来不能理解文艺范儿究竟是个什么境界。比起摸得着看得见的萌物们,捉摸不清的文艺二字在丹宁单品上大概能窥见一二真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英伦风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