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雪纺裙 > 早春蕾丝雪纺来袭 米兰时装周蕾丝雪纺极致魅力

早春蕾丝雪纺来袭 米兰时装周蕾丝雪纺极致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2 11:4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米兰时装周正在进行中,在米兰秀场上,蕾丝雪纺材质被很多设计师使用,非常的飘渺柔软,若隐若现的材质透露出女性的身材曲线,GUCCI 、ALBERTA FERRETTI 等品牌的早春系列都使用了蕾丝雪纺材质,早春蕾丝雪纺穿起来。

像肌肤一样

蕾丝雪纺素来是设计师最爱使用的材质之一,因为其轻柔缥缈的特质不但能展示女性柔美曲线,也能诠释女人性格中温婉柔和的一面。2015秋冬当然也不例外,设计师们不但大量将蕾丝雪纺应用于设计之中,而且材质更加轻盈薄透,在光的映衬下若有似无和肌肤融为一体。

早春来啦 学米兰秀场飘渺透视装穿起来

GUCCI 2015秋冬系列

这是Alessandro Michele作为GUCCI创意总监奉献的第一场女装秀。虽然在GUCCI工作已久,但Alessandro Michele作品没有更多的缅怀过去,而是想脱离当下的束缚,并充满着对未来的展望。这件薄如蝉翼的透视衬衫,搭配的是厚重的粗花呢裙,强烈的对比不限于材质,过膝裙长让冲突感升级,而象征爱情的双鸟刺绣依附在裙摆之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