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毛衣 > 米兰时尚装毛衫搭配攻略 层次感的搭配更有时尚感

米兰时尚装毛衫搭配攻略 层次感的搭配更有时尚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2 12:0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毛衫作为春秋冬不可或缺的单品,毛衣没有已经没有以前做的那么老土了,在米兰时装周上,设计师脑洞打开,毛衫设计的非常的精致,还有完美的穿搭攻略,一起来了解下吧。

#FormatStrongID_0#

毛衫作为秋冬最重要的着装单品却让你头痛不已,因为你总是认为那是妈妈衣橱中才应该有的。本季设计师们给了我们更加完美毛衫穿搭方案,让它与你一切想得到的春夏单品叠穿,无论是衬衫、还是连衣裙都在领袖处让他们不经意的露出来吧。

#FormatImgID_0#

STELLA JEAN 2015秋冬系列

招牌式的“Wax & Stripes”风格贯穿与本季作品之中,STELLA JEAN阐述2015秋冬灵感来自喜马拉雅。高领针织衫与蓝色条纹衬衫,搭配艳丽馥郁的印花的伞形裙装,诠释着设计师心中意大利式的强势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