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上衣 > 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秀场时尚达人示范混搭穿搭攻略

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秀场时尚达人示范混搭穿搭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4 10:3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皮草和大衣毛衣,在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秀场外,很多时尚达人都穿着皮草、毛衣出现,穿搭的非常的时髦时尚,来学习下时装周上达人们的穿搭技巧,学习是流行的穿搭经。

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每一套都时髦的恰到好处,这些超in混搭中,不难见到皮草or大衣、毛衣、皮夹克、风衣。名媛Ulyana Sergeenko抢尽菲林,MyTheresa网站编辑Veronika Heilbrunner以同一件打底衫搭配出两套风格不同的Look,你更爱哪套?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等你来翻看,让你3分钟学会混搭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