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上衣 > 休闲牛仔外套 休闲有范

休闲牛仔外套 休闲有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4 11:1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牛仔外套率性又休闲,尤其学生族特别钟爱牛仔款的外套,下半身再搭配起紧身裤,整个人的精神非常的帅气,个性,对于女学生而言,宽松的牛仔外套春季穿搭最合适不过了。

经典百搭的牛仔外套是春日的必备外套,搭配t恤和紧身裤就很时尚了,穿出帅气精神的感觉,真是让个性女孩爱不释手呢。

宽松版型的牛仔外套,搭配黑色裙装和紧身裤,脚踩白色运动鞋,帅气休闲的装扮,尽显时尚活力。如此搭配不管是在颜色上还是在款式上都是相当的不错的,相信你的眼光也是不错的。如果你也觉得不错的话就赶紧加入我们的时尚队伍,一起来试试吧。

这款牛仔外套的颜色透着复古的气质,宽松版型设计,更加帅气有型,搭配白色t恤和深色紧身裤,简单易学的经典穿法,再配一双时髦运动鞋,颇显韩范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男鞋 耐克 迷彩 运动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