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毛衣 > 毛衣开衫达人示范春季搭配攻略

毛衣开衫达人示范春季搭配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9 11:2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毛衣开衫可是非常好凹造型的哦,是春季最常见的衣衫,如果你不想大大街上都穿一样的搭配,就来跟时尚达人学习下毛衣开衫搭配攻略,就是要这样与众不同。

杨幂穿衣出了名 示范毛衣开衫美搭配

杨幂是出了名的会穿衣,每次的街拍都不会让人失望,时尚简约的风格,很好借鉴学习,毛衣开衫是春日的主要外套之一,搭配条纹衬衫显知性范,配深色紧身裤干练帅气。韩版设计,时尚休闲范,看起来清新怡人,化身韩剧中的甜美女孩,更添个性。

杨幂穿衣出了名 示范毛衣开衫美搭配

粗棒针针织开衫,非常适合早春天气穿,厚实温暖。搭配姜黄色t恤下穿原色牛仔裤,皮鞋,很帅气呢。是气质女性不可或缺的,更具女人味,在经典的设计上加入个性的细节,使之更具潮流感,特别显身材的搭配。柔美清新,温婉动人。

杨幂穿衣出了名 示范毛衣开衫美搭配

棒针连帽开衫休闲俏皮,搭配人头t恤+牛仔热裤,清爽又好看。当然下身一定要穿裤袜了,这样保暖又修身。打造清新而甜美的感觉,也可以穿出如此柔美的感觉,款式简约,细节精致,虽然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依然不失时尚感,优美流畅的线条体现了剪裁的巧妙和设计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