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撞色条纹收腰连衣裙春季保暖淑女装

撞色条纹收腰连衣裙春季保暖淑女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8 17:10编辑:momo
分享:

裙子一年四季都要裙子,这样的话方便行走又好看。撞色连衣裙满足你对连衣裙的热衷!又能轻松在太阳下出行。夏季看见飘飘仙气的裙装忍不住参与年中大促,冬季厚实的毛呢裙能抵御不少寒冷天气。被它们温柔相待的时候,是不是很开心?

被裙温柔以待,你会喜欢吗?

撞色条纹收腰连衣裙

 

01 裙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变成了一种定义。它和是否素面是否印花无关,和各种新旧材质也没有关联。它需要的是一种含蓄而优雅的姿态,从容的走过惊涛骇浪依旧笑容浅浅,微蓬的裙摆留下一路旖旎香气徐徐飘散。

七分袖蕾丝翻领连衣裙

 

02 想要轻松说一句春天,和满满当当说再见,雪纺蕾丝的轻薄款连衣裙多多少少会满足这样迫不及待的心情。也许不如婴儿蓝那么纯粹,但天空和马卡龙一般的清爽感觉如同春风拂面,雨露悄悄落下一滴滴轻灵。

蝴蝶结中袖连衣裙

 

03 对玫红色永远保有着爱意,因为它们实在是妩媚又温柔无匹。有时候只是最最简单的圆领捏褶小收腰,都能在腰线处缀上一只蝴蝶结叠出折纸的乐趣。春浅浅,裙依依,中袖合适阳光下的自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淑女装 淑女裙 淑女风 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