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西装 > 韩版四款修身小西装 轻快凉爽

韩版四款修身小西装 轻快凉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4 11:1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到了春季,衣服什么的都变得单薄起来,轻薄款的西装外套是时候换上啦,宽松休闲的外套,在搭配简单的牛仔短裤,简单时尚,轻快凉爽,却不是唯美俏皮。

春天的阳光很温暖,穿长裤出街的话肯定会有点闷热的感觉,换上短裤就轻便多了,不必哗众取宠,好感度立即提升,展现出你独特的品味。还秀出了美腿这个大杀器,自然更加迷人。

米色风衣颜色清新,穿出知性大方的气质,宽松的韩版设计,更具时尚感,增添休闲随意的味道,显得不那么古板,搭配白色t恤和经典牛仔短裤,简单清爽,让你不得不爱。

藏蓝色小西装时尚简洁,百搭实用,搭配清新的条纹上衣,穿出学院风的感觉,搭配白色短裤,清爽好看,秀出大长腿真是吸睛。干练时尚,尽显优雅女人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裤 牛仔短裤 白色t恤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