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上衣 > Calvin Klein Jeans 2015新品欧美明星示范穿搭

Calvin Klein Jeans 2015新品欧美明星示范穿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30 09:3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牛仔单品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时尚单品,牛仔单品可以随意搭配都能有不同的感觉,欧美明星已经将牛仔单品穿起来啦,牛仔衬衫、牛仔热裤,你还等什么,你可不能没有哦。

天气渐暖,又到了姑娘们衣橱大换季的时节。对于热爱欧美明星街拍、崇尚清爽简约搭配风格的报友们,不妨关注一下Calvin Klein Jeans推出的2015春夏系列新款单品,为自己的衣橱添置新货。欧美女明星人手一件的牛仔衬衫或衬衫裙、经典Logo印花T恤、牛仔热裤、运动风外套、破洞牛仔裤……五花八门的潮流趋势你可以不Follow,但是实穿百搭的经典基本款不能没有哦!

如何轻松Get欧美明星街拍范儿?不妨先来看看Calvin Klein Jeans 2015春夏系列全新单品,从最新的欧美街拍中寻找搭配示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