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六款棒球服穿搭攻略 不管你是萌妹子还是中性风都可以任性穿搭

六款棒球服穿搭攻略 不管你是萌妹子还是中性风都可以任性穿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09 17:2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棒球服帅气又保暖,不管你是萌妹子还是中性风都可以任性穿搭哦,还有粉红色的棒球服哦,绝对的让你一眼就爱不释手哦,来看看妹子们都是如何驾驭棒球服。

春季出游必备棒球服 时髦保暖两不误

浅粉色的棒球服,款式宽松休闲,内搭浅蓝色宽松衬衫,浅蓝色A字直筒短裙,色系相同却不显重复,反而整体配色干净清爽,浅灰色的针织帽起到很好的搭配效果,厚底的帆布鞋配上及踝短袜,时尚又新潮,手拿的透明盒状手包更是体现出了搭配者独到的眼光和对生活的小情趣,身材娇小可爱的萌妹子们不妨学着穿搭试一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帆布 布鞋 板鞋 高帮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