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牛仔裤 > 破洞牛仔裤重现春季街头 搭配T恤厚底高跟造型更有范

破洞牛仔裤重现春季街头 搭配T恤厚底高跟造型更有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10 16:1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破洞牛仔裤重现春季江湖啦,破洞牛仔裤潮范爆棚,卷起裤边更有时尚气息,搭配T恤、衬衣、都是具有浓浓的时尚气息,在搭配一双厚底高跟鞋的话时尚感爆棚哦。

破洞牛仔裤+黑白T恤+黑色乐福鞋搭配看点:清新的黑白条纹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很有少女气息,一双潮流感十足的乐福鞋与衬衣色彩呼应,让整体造型更加和谐统一。将破洞牛仔裤裤脚卷起更有街头范儿,不论是搭配双肩背包、mini链条包还是手拿包都非常起范儿呢。

破洞牛仔裤+黑白条纹T恤+厚底高跟鞋搭配看点:一双厚底高跟鞋和大号手拿包让整个造型更具欧美范儿,喜欢欧美风的MM可以这样搭配噢。条纹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可谓是早春最易搭配同时也不失时尚感的选择了,可以适当加入手链或复古墨镜等配饰让造型更加丰富。

破洞牛仔裤+红白条纹T恤+黑色乐福鞋搭配看点:红白条纹T更显女生的甜美气质,九分袖更有文艺复古的感觉。小巧的格纹链条包让造型更显精致小女人味道,非常适合个子娇小的MM尝试哦,也可以将衬衣下摆塞进破洞牛仔裤裤头更加时髦起范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