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五一出行如何穿搭 清新的长裙出门旅游必备单品

五一出行如何穿搭 清新的长裙出门旅游必备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30 15:4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五一出游逛街约会当然要穿的美美的才行,那么连衣裙将会是你最好的选择哦,唯美清新的长裙将你的身姿衬托的更加婀娜多姿,出门旅游不穿裙装那还能穿什么呢。

浪漫的五月,依旧是山花灿烂,春风醉人的,这时候如果能穿上一款印花裙出游,当然是最应景不过。缤蔓的这款印花长裙浪漫唯美,轻柔的雪纺面料更添了几分飘逸灵动的美,开衩的设计让你步履间摇曳风情又不失优雅,轻松成为人群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如果你不喜欢印花的浪漫,那么也可以试试缤蔓的这款黑色雪纺长裙,沉稳低调的黑色经典又百搭,高高叉的设计走动间美腿若隐若现,配上神秘的黑色,展现的是最简单的诱惑。褪尽繁华过后,就是这样最简单的美,才最让人心动。

经典的条纹是今年的一大流行趋势,穿上缤蔓的这款条纹连衣裙,轻松就能让你把握潮流趋势,而竖条纹本身的修身显瘦效果则衬托出了我们纤细窈窕的好身材,是MM们不可错过的款式,再加上裙摆和腰间印花的点缀,让这款长裙更添了几分浪漫的感觉,绝对值得MM们败入哦!

亲爱的,世界那么大,我们一起去旅行吧!我带着你,你穿着缤蔓长裙。丽江也好,厦门也罢,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带着你,你穿着缤蔓长裙!记住,一定要穿缤蔓长裙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雪纺长裙 流行趋势 条纹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