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防晒衣 > 清新抢眼的荧光色搭配技巧 成为街头最被瞩目的那个

清新抢眼的荧光色搭配技巧 成为街头最被瞩目的那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4 16:5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清新抢眼的荧光色亮的让人挣不开眼,抢眼的荧光色服饰又该如何穿搭呢,防晒衫是夏季必备的款式,既美观又时尚,清新抢眼的荧光色让你充满亮点,成为街头最被瞩目的那个。

荧光衣搭配图片STYLE1时尚指数:★★★★★搭配看点:荧光蓝色中长款防晒衣+白色打底背心+白色热裤。这款搭配全身的亮点就是荧光蓝的上衣,白色内搭配得刚刚好,不会给全身的look带来混乱的效果。上衣是韩版无扣中长款设计,不规则前襟飘逸仙美,荧光蓝的炫彩十分吸睛,加上七分袖设计又不失时尚感,春夏MM防晒必备款。荧光蓝的颜色搭配全白的内搭,整个人看上清新又阳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