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上衣 > 文艺双色格纹清新文艺魅力挡不住 2015夏季文艺双色格纹热荐

文艺双色格纹清新文艺魅力挡不住 2015夏季文艺双色格纹热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1 15:4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文艺双色格纹清新文艺魅力挡不住,色彩简单的双色格纹百搭又清新,大格纹带动小格纹清新风已经不改,反而更加的时尚新颖,一系列的2015夏季文艺双色格纹分享给大家,让你的夏季过的与众不同,简单搭配更显时尚,一系列的时尚搭配推荐。

格纹穿不好会现low,但色彩简单的双色格纹则安全又清新,而清爽灵动的Gingham棉格纹理在2015春夏强势复兴,从而带动各式小格纹的时髦视在本季依然拥有着高居不下的人气。奇特的是黑白的细小格纹会让你充满复古的气息,而色彩鲜艳的大格纹却可以让你小清新一把,这样百搭的单品怎能不赶快入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春夏 流行色 复古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