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卫衣 > 时髦又舒适 这个春天卫衣与你最搭

时髦又舒适 这个春天卫衣与你最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7 15:0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 时髦又舒适 这个春天卫衣与你最搭。春天气候宜人,温度适宜,无疑是一年中最舒适的季节,在这个天气没有比穿卫衣更美好更舒服的事情了。休闲高街是卫衣给我们的固有印象,其实卫衣一样可以穿的又酷又精致,丝毫不输那些时装的搭配,只要你会搭配。

时髦又舒适 这个春天卫衣与你最搭

Kenzo虎头衫

这件“虎头衫”想必大家都不陌生。2011年7月,美国潮牌买手店Opening Ceremony的创始者和同名品牌设计师Carol Lim和Humberto Leon接任Kenzo创意总监,重新解读Kenzo标志性的“丛林”元素,将更加鲜艳的颜色和大胆的图案融入更加青春的设计款式中,一系列以虎头为主角的印花卫衣便就此诞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休闲 西服 卫衣 男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