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针织连衣裙正流行,温暖时髦又舒适,极具魅力。

针织连衣裙正流行,温暖时髦又舒适,极具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3 02:02编辑:vdo
分享:

一个美丽的女人一定会爱上针织连衣裙,这是冬季的主打单品,在街拍中,它也正流行着。针织连衣裙诠释着女性的优雅气质和时尚品味,非常适合这个银装素裹的季节。当你被那些臃肿的单品缠绕着,魅力黯然失色的时候,不妨来一件针织连衣裙,为造型添点时髦味儿。

针织连衣裙正流行,温暖时髦又舒适,极具魅力。

★胸前蝴蝶结点缀,甜美俏皮,带着丝丝甜美贵族腔调,木耳花边设计,立体而有型,充满精致的女人味,裙摆弧度拼接成微蓬的A字,带着邻家女孩般的亲和感。

针织连衣裙正流行,温暖时髦又舒适,极具魅力。

★精致的圆领设计,完美的修饰颈脖线条,彰显修长的颈部,肩部裁剪修饰手臂线条,袖口螺纹设计,紧致亲肤,更好的起到了保暖作用,下摆蕾丝拼接,展现女性优雅与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蝴蝶结 针织连衣裙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