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当旗袍遇上连衣裙,演绎复古高贵美

当旗袍遇上连衣裙,演绎复古高贵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4 07:47编辑:vdo
分享:

旗袍起源于京派文化,它在清代主要是旗人所穿之袍,由于现代“旗袍”这个词专指女装,所以又可以说旗袍起源于旗女所穿之袍。辛亥革命之后,旗人大多都放弃了旗服,故而直到20世纪20年代,旗袍才重新在上海流行起来,由于上海一直崇尚海派的西式生活方式,以致后来出现了“改良旗袍”。今天这一期,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很有女人味的改良式旗袍裙。

提花连衣裙

当旗袍遇上连衣裙,演绎复古高贵美

浓浓的宫廷贵族范,蜿蜒盘曲,淡雅的底色,大气优雅,衬得人清新而脱俗!当旗袍遇见中国风的复古画作,东方的美瞬间被激发出来了,色泽饱满,提花工艺精细,一眼就是精品的味道,晶莹剔透的圆珠扣,悠悠地散发着优雅的美感。

淡雅提花连衣裙

当旗袍遇上连衣裙,演绎复古高贵美

有品的女人最爱,超级重工的制作工艺,必定出自大厂,上身十分提气质,气质立领,复古盘花扣,纯美的淡雅色系,修身显瘦的裙型,温婉如玉的女人味,美到无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