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打造唯美形象的,竟然是是这些连衣裙!

打造唯美形象的,竟然是是这些连衣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4 11:43编辑:vdo
分享:

连衣裙不仅仅是夏季女性的福利,冬去春来,波西米亚乘着中式古典风,给爱美女性送来了,美的福音,姑凉你被棉服包裹一冬的美丽身形,是时候展示曲线的婉约之美喽!想不想试试波西米亚风格的棉麻长裙混搭帆布鞋的休闲典雅,想不想体验蕾丝经典与小跟鞋的完美组合,想不想用别致的针织连衣裙来彰显你白领丽人的特质,想就别在踏步了,赶紧跟着小编动起来!

(1)韩版修身中长裙长袖蕾丝裙

打造唯美形象的,竟然是是这些连衣裙!

优雅无处不在的恰腰镂空蕾丝长裙,小v领以蕾丝波浪边做镶嵌独特的丽人风采,袖子的透视镂空设计更是娴静端庄,收腰设计裙幅兼备了风衣特色,美的无敌哦!

(2)黑色大码显瘦大摆A字裙

打造唯美形象的,竟然是是这些连衣裙!

简洁大方的连衣裙,纯色净版是主题,一字透视蕾丝条贯穿臂部到胸口,性感而又时尚!如果你是披肩长发的话不妨来上一副水晶太阳镜,春装这么冷艳也是醉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裙 娃娃裙 超长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