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怦然心动,谁是你梦里的那件针织连衣裙

怦然心动,谁是你梦里的那件针织连衣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5 13:32编辑:vdo
分享:

每个人的青春都在幻想和期待中匆匆而逝。我经常会怀念在我最美的时候穿的连衣裙。最爱的料子就是针织,青春更高雅,时尚而温柔。在我心里没有一种连衣裙可以和针织连衣裙相媲美!彼年彼岸,最爱那些梦中的针织连衣裙!

长袖针织连衣裙

怦然心动,谁是你梦里的那件针织连衣裙

时尚圆领设计,能更好的凸显女性的脖颈美,长袖的设计与衣身下摆搭配相得益障,无论在哪儿,都体现着中世纪公主的甜美与高贵,简约的设计,用心的剪裁,利落的线条,勾勒出都市丽人随性,率真,甜美,又透露出不凡高贵的品味。

中长款针织连衣裙

怦然心动,谁是你梦里的那件针织连衣裙

时尚圆领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名媛气质,彰显大牌品质,下摆的设计对服装的廓形不仅起到了较好的修饰效果,同时也起到了保暖效果,立体剪裁,穿出属于你的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连衣裙 修身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