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每个女生都有对连衣裙的憧憬~

每个女生都有对连衣裙的憧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7 18:39编辑:vdo
分享:

喜欢穿裙子的妹纸们巴不得一年四季都穿裙子呢!但是冬天穿裙子,说实话,确实会冷,南方的小伙伴们还好!特别是北方的小伙伴,怎么可能穿裙子,穿两件羽绒服都嫌冷好吗?但是春天就不分南方北方啦,都可以穿裙子啦!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几款连衣裙!

高端A字连衣裙

每个女生都有对连衣裙的憧憬~

很适合白领穿的一款连衣裙!V字领可以修饰脸型,下摆是A字裙,不挑身材,很职业有木有?高领设计,可以预防早春的寒冷,外面加一件小外套,小香风立显。

蓬蓬旗袍裙

每个女生都有对连衣裙的憧憬~

温婉如玉的女人味~旗袍裙,从容而优雅,而古典韵味十足,美到无言~浪漫的花朵提花图案,素雅的颜色,就如幽谷中的花,淡淡散发清香魅力~满满的的温婉女人味!上身后贤淑典雅,温柔清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针织连衣裙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