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棉服+连衣裙,出门保暖室内养眼

棉服+连衣裙,出门保暖室内养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9 05:38编辑:vdo
分享:

“旧年山中知雪重,新春世间觉情浓”,距离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亲朋好友相聚,那能不好好装扮一下自己?除了精致的妆容外,还要选好适合自己的内搭外穿的服饰,寒冷季节里棉服外穿既保暖又时髦是万无一失的选择,内搭一件精致的连衣裙更能展现出女性的优雅大气。想要时刻被人瞩目羡煞,棉服+连衣裙是最完美的搭配。

【棉服】

棉服+连衣裙,出门保暖室内养眼

甜美可爱的娃娃衫微小A版型,既能遮挡小肚腩和腰腹赘肉,又能凸显修长的大长腿,有弧度的下摆更显活泼俏皮,十分减龄。

棉服+连衣裙,出门保暖室内养眼

一款撞色的小短款棉服,加厚绒面料的连帽设计,尽显冬日的惬意优雅,保暖性更是不是羽绒服,内搭修身的连衣裙,露出连衣裙下摆,显出优雅的层次感,更显女性的婉约之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