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气质连衣裙,舞动自己的优雅旋律

气质连衣裙,舞动自己的优雅旋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9 14:33编辑:vdo
分享:

春天的到来,意味着又要开始换季了。又可以去采购自己喜欢的美丽衣衣了,可以凸显自己美好的身材了,今年流行什么?小编推荐几款春季新款哟:

1.欧美大码女装蕾丝连衣裙

气质连衣裙,舞动自己的优雅旋律

极致的名媛范,女神般的优雅迷人。及踝的裙长,修长的线条,高贵动人,如出水的美人鱼般惊艳。蕾丝的拼接,微微露肤感,神秘而高贵,散发出一种性感的魅惑。复古且优雅,神秘的黑色,更显大气。

2.A字蓬蓬摆连衣裙

气质连衣裙,舞动自己的优雅旋律

很有时尚格调的一款,领下V型烫钻,非常赞!大大的裙身,让浪漫多了丰盈感,也有了娃娃韵味,是非常减龄的设计,丰盈的裥褶恰好隐藏了肚子上的肉肉!袖子设计,带来迷人的古典情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牛仔裙 蕾丝裙 阔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