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红色的收腰打底连衣裙,让你温暖又优雅!

红色的收腰打底连衣裙,让你温暖又优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1 13:13编辑:vdo
分享:

马上我们就要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节啦!在这个喜气洋洋的节日里,大红色莫过于是最契合这个节日,而且融合上连衣裙的设计元素,更是彰显出十足的女人味。正红色,衬托出皮肤的白皙。外面搭配上羽绒服或者是大衣穿,都有一番别致的风情,美到不行!

红色的收腰打底连衣裙,让你温暖又优雅!

这款连衣裙的设计很独特,裙摆处的透明蕾丝拼接,让白皙的肌肤在其中若隐若现,尽显性感魅惑的风情。腰间的系带,凸显出纤细苗条的身材曲线。

红色的收腰打底连衣裙,让你温暖又优雅!

圆弧形的衣领口,衬托出修长和优美的脖颈无限。两边的对称插兜设计,渲染出十足的休闲和随性味道。格子图案,简约不简单,点缀出一片清新别致的味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