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惊世骇俗的连衣裙,不看肯定后悔!

惊世骇俗的连衣裙,不看肯定后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1 23:35编辑:vdo
分享:

欧美时尚连衣裙,绝对是街拍中的王者,大胆豪爽的设计风格,加上女性本身内在优雅气质,让人与服饰完美的融合,展现女性最曼妙的身姿。你还在羡慕那些走在米兰时装秀T台上面的模特么,王者的风范从你这里就可以很好的展现。

一:

惊世骇俗的连衣裙,不看肯定后悔!

这是一款很有欧美街拍风格的连衣裙,撞色的拼接设计,凹凸有致,收腰的版型,下摆处不规则的设计,赋予女性灵动的时尚感,女性魅力气质很好的展现,加上服饰能够很好的修饰玲珑的S型身线,绝对能够经验你的眼球。

二:

惊世骇俗的连衣裙,不看肯定后悔!

黑白交错的条纹设计,也是2016主打的时尚元素,能够给人一种风场个性时尚的视觉效果,立领的设计,搭配流畅的衣型,要不的拼接设计,下摆的纯色设计,活脱脱的一个优美时尚小妞,过膝的长度,透露出女性优雅的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连衣裙 时尚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