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连衣裙的魅力你知道吗?

连衣裙的魅力你知道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2 18:07编辑:vdo
分享:

打底衫各式各样,怎么可以少了连衣裙这种打底呢?多样式的连衣裙款式让爱美的MM应接不暇,你会挑选适合自己的打底连衣裙吗?小编来推荐几款:

1.圆领木耳边条纹针织连衣裙

连衣裙的魅力你知道吗?

厚度适中,有弹性。想要添加一件就立即洋溢着名媛气质的话,当然要选择看上去就美美哒的裙子了。尚优雅的圆领大小适中,衬托得脖子尤显优雅修长,长袖袖长。下摆可爱的木耳边拼接甜美优雅中不失青春活力,格调十足甜美可爱指数倍增,款式上身不仅很显气质更是非常的修身显瘦,针织面料

2.韩版圆领印花长袖荷叶边连衣裙

连衣裙的魅力你知道吗?

厚度偏厚,内衬有绒,圆领合身版型,简约的小圆领,百搭不挑人,穿起来露出优美的锁骨线条很凸显优雅气质,九分袖长,挺括时尚,彰显品质,前身既后背个性卡通字母图案,甜 美减龄,荷叶裙下摆,彰显全然不一样的恬静优雅,无拘无束,单穿打底都很不错的,基础百搭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面料 针织连衣裙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