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冬季最柔美的穿着,女士连衣裙,穿出你的气质。

冬季最柔美的穿着,女士连衣裙,穿出你的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3 14:01编辑:vdo
分享:

连衣裙作为长款服饰,一直是女人们的穿着最爱,好像没有女人不喜欢穿上它的高挑感,流畅的线条和时尚的花色,可以更好的展现女人的柔美气质,而韩版的设计特色,更是让你上身显瘦,舒适而保暖的面料,让你穿出温度,穿出时尚,穿出美感。

冬季最柔美的穿着,女士连衣裙,穿出你的气质。

★气质立领,大气端庄,女人独有的轻奢优雅展露无疑,麂皮绒拼接,绒面质地,细腻柔软,高端质感,简约的A字版型,合身立体的裁剪,凸显完美的身材比例

冬季最柔美的穿着,女士连衣裙,穿出你的气质。

★镂空疏针的斜开下摆,三种针法拼接起来,使看似简单的针织长裙丰富起来,由羊毛与腈纶混纺,手感蓬松柔软,又因腈纶的添加,增加衣身的尺寸稳定性,线条利索的直筒版型,修长合身显瘦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