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你就缺少一件连衣裙点亮冬季

你就缺少一件连衣裙点亮冬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3 14:41编辑:vdo
分享:

寒冷的冬季,往往给人沉闷、索然无味之感,没有绿油油的草地,没有五颜六色的花朵争相开放,没有成群结队的小朋友在阳光下奔跑……万物都还没有复苏,可是作为潮流达人的你怎么能沉浸在这冬日里,一件这样的连衣裙就可以点亮你的冬季,还再等什么呢?快一起去看看吧!

一:包臀蕾丝连衣裙

你就缺少一件连衣裙点亮冬季

高密刺绣,精密修剪,亲肤透气,柔软舒适,似乎就像为你量身定做一般,修身显瘦,完美展现你的婀娜身姿。多色选择,每一色都能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二:喇叭袖白色蕾丝裙

你就缺少一件连衣裙点亮冬季

经典大气的圆领展现柔美锁骨,散发妩媚甜美气息,时尚喇叭袖口搭配灵动流苏边,极富女性柔美情怀,立体的蕾丝花纹搭配大气经典白色,宛如仙女下凡般美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裙 阔腿裤 半身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