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历经几多岁月韵味沉淀的连衣裙,带着年轮的诱惑美装。

历经几多岁月韵味沉淀的连衣裙,带着年轮的诱惑美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3 23:25编辑:vdo
分享:

穿连衣裙的女人,总有一股让岁月都为之着迷的味道,比之张曼玉。连衣裙的收身妥帖的设计,让女人的S身形得以完美体现。腰部更是用心的勾勒出纤纤楚腰的曼妙。两侧高开叉的风格,更是让你性感的经艳绝伦。

历经几多岁月韵味沉淀的连衣裙,带着年轮的诱惑美装。

★弧形褶皱的小立领设计,更显灵动与柔美,如花瓣般设计,丰富细节,富有气质,精选品质拉链,经久耐用,下摆百褶设计,塑造活力廓形,时尚宝蓝格,带来摩登又俏皮的青春活力。

历经几多岁月韵味沉淀的连衣裙,带着年轮的诱惑美装。

★过膝的长度,在兼顾帅气利落的同时,增添一丝休闲的态度,撞料拼接设计,颇具中性的深色调,上拼下接,黄金比例分割,优化身高比例,充棉立领与小插袋,描绘着惬意的轻运动风,螺纹金丝拼接,跳跃在沉稳的色调之间,整体与细节兼备的设计,活力十足与方便的套头款,成为本季值得尝试的选择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圆领 雪纺 夏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